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明白,習慣是使充實的生活不再抑鬱不再孤獨不再悲哀。的確,好習慣伴隨着一生,習慣就好,一切安好。

  看蝶戀着花,自己躲在角落裡,總會靜靜思考,我戀着什麼,暮然發現:好習慣才是我需要的,它像一切好的事物一樣,陪伴着我,指引着我,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曾一再相信斷壁殘垣下也會有溫暖。而且溫暖是我永生追求的魂。溫暖,溫暖了我的習慣,我不再抱怨自己的好習慣為什麼會在斷壁殘垣。因為,經歷了才會明白,好習慣在一輩子為我付出。

  或許,一切只是虛擬。但是我寧願相信它是現實,仔細想想,確實如此。

  蒲公英飛的自由自在完全是因為它的生長習慣。大地上的一切生命之所以美麗,都是有好習慣的陪伴。

  這,就是我要說的。好習慣,如甘泉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只有懂得,好習慣一輩子,才可能獲得成功。

  好習慣,感謝你滋潤了我的靈魂,好習慣,希望你是我一輩子的陪伴。

  不敢忘記久違的忠告,習慣又一次思考着好習慣在人生中所能影響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