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與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與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落了還會開,春去了還會來,流年去了,就再也不回來。 

   青春的腳步輕盈而瀟洒,就像一個提着花籃的纖纖少女,穿着一雙美麗的繡花鞋,漫步在這飄散着桂花香的山坡上,歡快輕盈的奔跑着,留下一串串深淺不一的腳印。轉眼已過了三年,我們不再是一個稚氣的少年,曾經的天真與無邪早已消失,留下的只是堅毅的充滿奮鬥的臉龐。我們,似乎成長了不少。可是誰,與我們在這流年中相伴,永遠的不離不棄? 

  我想,是自己。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與你相伴致死。歲月流芳,韶華瞬轉,如今與誰的相守與承諾,在蒼蒼的日月面前,也如曇花一現,轉眼凋謝。朋友總會散去,同窗也會離開。當物是人非之時,還有誰,能引領我成長?唯有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不舍不棄,不卑不離…… 

  人散了,自己不散。物逝了,自己不逝。流年去了,我還在這裡陪伴。陪伴自己的成長,陪伴自己的過往。當我陷入困境,當我失魂落魄,當我失去信念……當我消極……最了解我的自己將會出現,隱去他在黑暗中的身影,走向我,引領我走向光明的殿堂。他會告訴我:自信。 

  多少人曾陷入迷茫,如同在黑暗的山谷中行走,四處布滿了荊棘與嶙石,而自己去像是一隻站在荊棘與亂石從中的小獸,不知所措,戰戰兢兢,彷彿每走一步,都會被荊棘所傷,每行一寸,都會與亂石相撞。正當我不知所云,將要被滌地無類 蕩滌無遺之時,有一個身影,總會在眼前浮現。他會告訴我:自強。 

  也許人生都會經歷一場浩劫,而心靈的浩劫往往來的更加峻烈。有時就像無數個流星,劃過昏黃的上空,帶起一陣陣雷鳴,最終撞向我們最脆弱心靈,有如萬箭穿心般的撕心裂肺。我們倒下了,躺在冰冷的土地上,耳旁雷鳴不絕,捲起的陣陣塵埃,漫遍我秀色的臉龐。我拿起身邊的利刃,準備刺向自己的心臟,結束這烽煙般的一生。依舊熟悉的那個人,我看到他從硝煙中走來,笑靨依舊。他會告訴我:自愛。 

  多少個過往,那個熟悉的身影陪伴着我,那個堅毅的聲音總會回蕩在我的耳旁。他帶着我成長,帶着我歌唱。與我不舍不棄,不分不離。他告訴了我,自強與自信,自尊與自愛…引領着我,走向天藍的彼岸…… 

  流年去了,我依舊與自己在瞻望。看那花落花開,看那春去春來。對視許久,笑而不語。接着,執手,登上一層層,永無止境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自己與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與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