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自豪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還小,剛剛學會騎滑板車,一有時間就騎着那滑板車到大街上閑逛,覺得自己神氣得不得了! 

  這天,我騎着滑板車來到奶奶家,剛進門,我就大聲對奶奶說:“奶奶,要有什麼事情要我做?”奶奶笑着說:“鶯鶯,你剛來,休息一會兒再說吧!”“不嘛,有事情我就幫你做,沒事情我就又要去騎滑板車了!”“好,你等一等。對了,你快去幫我買一盒豆腐來,我要燒豆腐湯。”我說:“好!奶奶,我去買豆腐了,一會兒就回來!”我騎了滑板車拿了錢就走,心裡在想這正是炫耀我騎車的本領,雖然奶奶家附近的超市裡有豆腐賣,但是這怎麼能夠顯示出我高超的騎滑板車的本領呢?我要捨近求遠,讓奶奶看看我騎車的本領! 

  從奶奶家到河西的小菜場,只要上賣魚橋到河西,往南就可以直接到達,但是我為了讓父母能夠看到我在騎車幫奶奶買豆腐,所以我特地不經過賣魚橋,直接向南過新華路橋再上南花橋往西,再折回往北到小菜場。我屁顛屁顛地騎着滑板車,像一支利箭似的向南騎去。不一會兒,我就騎着車來到父母所開的旅館前面。果然母親看到我就問:“小鶯,你騎這麼快做什麼去?”“奶奶要我去買豆腐!”我昂首挺胸,大聲回答,並且速度沒有減慢。因此,我這人就在媽媽店前這麼一晃,就過去了。“哈哈,我的騎車本領真大!”我自豪極了! 

  來到南花橋上,這座橋比較窄小,可是又是一條人來人往的橋,所以橋上走的人很多,我就騎得慢一點,盡量避開那些要來撞我的人。騎車來到橋頂,前面一輛自行車飛速駛來。我想這人真狂,比我還要厲害,不知道有什麼急事。我立刻往旁邊避開,那自行車從我身邊飛過。呀好險!差一點給他撞上了,好在我的騎車本領高,才避免了車禍。正在這時,“啪”地一聲響。我往地上一看。原來那人騎車急,不小心把車上的一捆蔥給顛了下來。我開始想不管我的事,誰叫他這麼性急。轉念一想,不對呀,這是好事應該做。否則那個人回家可能會更加着急。於是,我停下車大聲說:“蔥,蔥!”那個騎自行車的人已經過橋,即將轉彎。他聽到了我的喊聲,用手往車后一摸,立刻掉轉車頭往前騎。我看到那捆蔥掉到地上散了捆,弄得滿地躺着。我想好事做到底,幫人幫到家!我就將滑板車停放好,將蔥撿起來理好。這時,那個人正好騎車來到橋頂。我就將蔥遞給他。他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小姑娘,你真是一位小雷鋒!”說著,他掉轉車頭走了。 

  我繼續完成我的差事,很快來到小菜場,買了一盒豆腐,立刻轉身騎上滑板車往奶奶家去。 

  進了奶奶家,我把豆腐盒子往桌子上一放,人往椅子上倒,一動也不想動了。奶奶立刻着急地問:“你怎麼了?為什麼去得那麼久?”我把路上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對奶奶說了出來。奶奶的臉換上了笑容,還誇我:“喲,我的孫女還知道幫助別人呢!”我也笑了。這時,從我心底升起一股更加強烈的自豪感,那就是自豪自己為別人做事得到了肯定,得到了讚揚!   good!~ 

 

您正在瀏覽: 自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