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的眼珠,黑的頭髮,黃的皮膚像太陽射下的光芒,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們的歷史。如雲的水袖臨風揚起,舞出一片大唐盛世,姚黃魏紫豆綠墨撒金白雪塔銅雀春錦帳芙蓉煙絨首案紅火煉金丹,大唐就是這樣一幅多彩艷麗而又華貴的畫,這鍍金的一頁將被永遠記入史冊。我因它而自豪。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們的錦繡河山。奔流不息的黃河浩浩蕩蕩地穿越了幾個世紀,洶湧澎湃的長江蕩滌了歷史的塵埃。五嶽壯美得如同正午時分的太陽,雄旗而又壯闊。更不必說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奇山異水天下獨絕;也不必說江南煙雨小巷,婉約柔和如皎潔的月光。我因它們而自豪。

  我因我是中國人而自豪,因為我們的文化。墨漬浸透了汗青五千年,那粗之一點則嫌硬,細之一忽則嫌柔的書法引無數外國友人竟折腰。剪刀飛舞,亦或百鳥齊鳴,亦或百花竟放,竟相躍然紙上,還有那一張張令人稱道的臉譜,觀者無不直呼精彩。我因它們而自豪。

  我因我是中國人而自豪,因為我們的同胞。幾千年前,風煙中昭君出塞,古代女子的大義至今為人們所頌揚;滾滾紅塵東逝水,我們不會忘記用胸膛堵住敵人槍眼的董存瑞;新中國飛速發展,“兩彈元勛”鄧稼先我們將永遠懷念;說過“中國有我,亞洲有我。”的劉翔向世界證明中國人的實力是不可小視的。我因他們而自豪。

  我因我是中國人而自豪,因為。

  許多年前,烈士們站在這片土地上為祖國流盡最後一滴血,他們不曾後悔因為他們因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今天我們昂首挺胸站在這片土地上因為我們因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

  今日我因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明日我要讓祖國因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