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自豪的踏出校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自豪的踏出校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自豪的踏出校門。 標籤:自豪的事作文 走出校園作文 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作文

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溜走了我們最寶貴的六年。六年,這美好而短暫的時光。時光總是悄悄地,它不會告訴你。而還有5天,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真的是有太多的不舍。  

  六年,我對母校充滿了回憶。我們,一起奮發圖強的學習,為母校獲得那自豪的光。我們,一起快樂的學習。我們,到了討論問題時,總是伶牙利嘴的爭吵。我們,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句優美的古詩,正是表達我心情的句子。今天,同桌問我,今天為什麼老是笑容滿面。其實,那是因為我很珍惜最後剩下短短的5天。我想利用這剩下的5天,再和你們討論幾次問題,一起跑步,一起學習。這一切,我想,這將會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這六年的所有時光,都無法倒轉。我們不可以奢望時光倒流,但是我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地珍惜剩下的時光。同學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們約定好的,分別時不許流淚的。呵呵,這是我們全班共同的約,我們就這樣說好吧,分別實現不許流淚哦。 

  今天中午,我卻異常平時。我特地在家把紅領巾折的很整齊,把它戴在脖子上,我很自豪的踏進校門,這也許不知道是我最後幾次踏進這個校門了。我很珍惜,我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小學畢業考的那天,我一定好好考試,發揮很好的水平,為我們的學校爭光。離別的那天,我一定會很自豪的踏出校門。

您正在瀏覽: 我會,自豪的踏出校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自豪的踏出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