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動的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動的自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揮動的自豪  

  姓名:朱君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五。十 指導教師:邢貞蓮  

  每當看到高高飄揚在蔚藍的天空中的五星紅旗,便不由得想起了它背後的那一個個難忘的故事:五星紅旗是多麼得來之不易,這是用無數個英勇的中國人民的鮮血凝聚而成的。一想到如今強大的祖國,我們覺得多麼的自豪與欣慰。  

  誰不珍惜年輕的生命?誰不渴望自由的生活?可是,為了黨,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祖國的解放,狼牙山五壯士在生於死的抉擇面前,義無反顧地現出了寶貴的生命。在可以馬上追上部隊,但是就會被敵人發現的道路面前,毅然選擇了讓自己走上絕路,保證了群眾和部隊主力的安全,這是多麼崇高的品質!“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是億萬人民的共同心聲。有了這堅定的信念,中國才誓將得到民族解放的勝利!  

  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他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雷鋒。雷鋒一心向著黨,他把黨比作母親,把自己的生命看成是屬於黨和人民的,無論遇到怎樣艱難複雜的情況,都“堅決聽黨的話,一輩子跟黨走”,“為了黨,願灑盡鮮血,永不變心”。“這是雷鋒給我們留下的名言。  

  像這樣一心為人民服務,不惜失去自己寶貴生命的人,有着許許多多。他們一個個感人的事迹,使無數個中國人民現身為黨、為國家。共產黨因他們而散發光彩,他們為祖國的貢獻無際之大,在一代又一代中國人民的心中永垂不朽!  

  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為你,從現在開始,設下目標,立下志向。絕不給你丟臉,並讓你永遠高高飄揚在各地的上空,讓你的光輝形象,永遠矗立在我們的心中!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揮動的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