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問:“友誼是什麼呢?它又是什麼含義呢?”

  答:“友誼從古自今就被人們說追求和嚮往,它是一項很抽象的名稱。是人們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感吧。我們不能用一些具體的形容詞來解釋它的意義。”

  友誼是一隻援助的手,把你從黑暗的泥潭裡拉出來;友誼是一抹光明的微笑,使你樂觀地面對生活;友誼是一顆閃爍的明星,照亮你成功的道路;友誼是一隻結實的船舶,載着你向理想的海洋航行。友誼使你自信地面對困難,友誼使你倔強地反抗着命運。不懂友誼的人是無知的,不珍惜友誼的人是可笑的,玷污友誼的人是可厭的。

  生活就好比是一張白紙,單調,平淡,乏味。那麼友誼就好象是只彩色的蠟筆,點綴了白紙,畫出了生活的精彩,它總是使生命那樣的多姿多彩。

  我總認為,孤獨和孤僻是一道打不破,砸不破的門,然而友誼卻是這扇門的鑰匙,它可以輕而易舉的打開這扇沉重的門,讓和煦溫暖的陽光照到心靈的最深處。

  友誼是每個人精神的寄託,它使這個世界不再黑暗和冷漠。它可以凈化人的心靈,朋友們讓我們都對友誼多一份憧憬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