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父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世間中最偉大的人是誰?我說是生我養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的愛最偉大最無私!

  我的父母他們十分平凡。但在我眼中是世間中最偉大的!他們的樣子十分平凡,他們的臉上早以爬滿了皺紋,頭髮也早已出現了白頭髮,這是為什麼呢?他們是為了我才辛苦的,為了我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環境下學習。他們的工作也十分平凡,每天早出晚歸,這又是為什麼呢?還是為了我吃飽好穿。他們的教育十分平凡,要我認認真真的讀書,將來考上大學,做個優秀的人。他們的愛十分平凡,只是為我未來的路做好鋪墊,為我的幸福着想,為我的健康着想。就像是我在一條無止境的路上,那裡一片黑暗,而我的父母就是一道明亮的火光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他們的一切是那麼平凡,卻又是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