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硬要把生命比作一個有形狀的東西的話,我想,它是一本書。

  在這世間,萬物都有着生命,所以,不管是脆弱還是堅強,是黯淡還是耀眼,是短暫還是永恆,生命自始至終都是等價的,但生命也是不同的,因為在每個代表生命的書里都被書寫上了獨一無二的故事。

  也許你曾聽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嗎?對啊,每個人,每株花,每根草,還有許多許多,來到這世上時都帶着自己的使命,這是命是大也好,小也罷,但總歸都算是“有用”。仔細想想,生命本身也是一個使命,我們要傾盡一生來珍惜它,並且要竭盡全力的使它的價值變得越來越顯而易見。

  這本名為生命的書里記錄著太多太多了,失敗與成功,沮喪與快樂,失意與得意……或許等到它接近尾頁時,回頭看看自己書寫,描繪下的這一切,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我見過被雨點打得亂搖的小草,見過在灼人的太陽下依然挺立的花,所以無論生得多渺小,生命是頑強的,是不息的,是值得我們去尊敬的,也是宇宙間最寶貴的。

  人生難得糊塗,苦難也是一種快樂,如果實在被這生命中的雲翳困擾,記住,生命本為希望啊。

  冰心曾在文章中寫過“願你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這句話我也尤為喜愛。

  書有盡頭,生命亦是如此。

  願天下所有生命都能書寫出美好的故事,願天下所有生物都有着幸福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