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滴答滴答,時間在轉動!

  班上的同學都在班群上公布作業已經完成。而老師們才在微信上公布這周的作業是什麼。其實,這周的作業真心少的讓我心裡都發慌,一大早地就覺得自己困了,洗了個澡準備睡覺反倒精神了!於是也就看了看《小別離》。落了好幾次淚,斜眼看去,妹妹也都落了淚。

  班上的新生還是留下了很多的,走了四個還是?反正留下了五個。一個上次讀了兩個星期才發現原來教室不止有一個空調,原來是後面還有空調。我當時真心對她徹底無語,但是沒辦法,人家比我還要努力,算是班上最努力的一個學生了,無奈。誰叫人家是要考最好高中的人呢!

  之前的同桌,發了一條說說:給自己定一個小小的目標,至少也給他浪個“**”(最好高中的名)好想給個評論,但我知道,這是老師給的壓力!連不是在實驗班的一個之前混的很好的一個男生都說,他要混個最好的高中。

  我知道,老師給的壓力!我理解!看着小別離,或許之所以落了那麼多次淚,是我們都明白他們的苦和累吧!很幸運,媽媽不那麼地把我往成績那邊推,而爸爸,他也漸漸地,告訴我,不一定要我考第一。但是,我卻還在夢着我考了第一的那一天。我想,我可以的!真的可以的!zc純,等着你說你的努力收到了應有的回報的那一天!

  最大的虧欠,該是爸爸媽媽給自己交了那麼多的學費,我卻仍舊沒有拿出點成績來吧!嘿,come on!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