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備三顧茅廬(新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備三顧茅廬(新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劉備三顧茅廬(新編) 標籤:三顧茅廬作文 劉備作文 初出茅廬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據說,劉備開的小公司最近不給力,股價大大下跌。所以,劉備想請個CEO,幫他治理公司。

  這不,劉備從小道消息中得知:在卧龍岡上,住着一位名叫諸葛亮的才子,他聰明過人,想必有些才幹。於是,劉備準備第二天一早與二弟關羽、三弟張飛一同去請他幫忙治理公司。

  第二天一早,劉備拿起手中的iPhone4S打給弟弟,讓他們趕緊準備。由於劉備的法拉利FF被拉去洗車店了,關羽的寶馬Z4爆胎了,只好坐張飛的奧迪TT去諸葛亮家。

  來到卧龍岡,兄弟三人看見了一座豪華別墅,鐵門上寫着:諸葛家。想必這應該就是諸葛亮家了。張飛見沒人來招呼,便大吼一聲:“諸葛亮,你還不給我出來!!”一個門童匆匆地跑了出來,問道:“你們找誰?”張飛說:“反正沒找你找你,還不快去把諸葛亮給我叫來。”劉備趕緊勸道:“三弟,別太魯莽,把小朋友都嚇着了。”門童不緊不慢地說:“我家主人一早就坐飛機去華盛頓旅遊了,至少也得一個月才能回來。”三人只好先回去了。張飛低着頭喃喃自語:“切,早不去晚不去,偏偏今天去。真掃興!”

  一個月後,劉、關、張三兄弟又來到了諸葛亮家。這次,劉備的法拉利洗好了,兄弟們乘着大哥的法拉利FF,一路上暢通無阻。大哥猛踩油門,一眨眼的功夫,法拉利提速到250千米/時,一會兒就到了。

  來到諸葛亮家門口,又是那個門童跑了出來。關羽鞠了個躬,問道:“你家主人現在在家嗎?”門童搖搖頭說:“真對不起,我家主人,今天一早,就開着他的奔馳300去北京玩了,至少也得5天才能回來。”“唉。”三兄弟搖搖了頭。又是一無所獲。

  5天後,三兄弟又來到了諸葛亮的豪宅前,門童興沖沖地跑來迎接,氣喘吁吁地說:“今天我家主人在家,你們快進來吧!”三人在客廳里等了幾個小時,也沒見諸葛亮的身影。張飛等不住了,站起來大怒:“這小諸葛是不是耍我們的?”“我家主人不是耍你們,而是他今天便秘了,現在應該還蹲在廁所里吧。”門童回答道。

  終於,諸葛亮捂着肚子艱難地走了出來。劉備與他說了想請他幫忙的事,他考慮了一會兒,突然問道:“那你們準備出多少錢請我呢?”沒想到諸葛亮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絕對不會虧待諸葛先生的。”“好!”諸葛亮一聽有錢賺,爽快地答應了。說完便鑽進了法拉利,張飛看着諸葛亮,自言自語道:“好你個‘豬哥亮’,等你幫我大哥處理完公事再收拾你,看你還敢不敢坑我家錢。”

  從此,諸葛亮開始輔佐劉氏公司,使劉氏公司經濟直線上升,成為跨國大企業。為了獎賞諸葛亮,劉備還讓他當公司的副總經理,諸葛亮高興地睡覺都笑醒了……

  溫州市鹿城區白鹿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劉備三顧茅廬(新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備三顧茅廬(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