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多麼希望快點長大,長大后就可以想爸爸媽媽那樣工作賺錢了。一眨眼,六年的時間已經過去,我們畢業了,是啊!長大了。長大后才明白爸爸媽媽工作原來這麼辛苦,我頓時不想長大了,長大了,會有很多很多煩惱,而小時候無憂無慮的,什麼煩惱都沒有。

  畢業了,跟我的母校要說再見了,我很捨不得,畢竟在裡面待了六年時間。畢業了,小學同學不知道已經還能不能再相見。畢業了,教育我們的老師又要開始重新帶一批學生了。畢業了,唯一能看見你們的笑容的,只有那張畢業照了吧!每天我都會拿畢業照出來看看,撫摸着你們的臉頰,想到我們以後不能再相見了,淚水會忍不住往下流。雖然你們有捉弄我的,有對我說謊的。但我相信你們都是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這樣我才會跟你們玩。六年的時間,我們說散就散。我還依稀記得畢業那天的情景。

  畢業那天,你們都是早早的來到教室,可能是希望和同學相處久一些吧!有在一起合影的,有在一起玩耍的,有跟老師送禮物的……老師用電腦給我們放了一首歌,“畢業那天”“當離別慢慢打開了窗帘,…………”我聽了,眼淚在打轉,再看看同學們,早已哭個不停。時間過得很快,本來兩小時才散的時間,我們才回過神來,原來已經散學了。有的人甚至抱在了一起哭。有的人約定,將來一起上哪所大學,一起工作。我的好閨蜜,琴琴,放學了,她跟我一起逛校園,這期間,我們向很多東西道了別,比如我們的五星紅旗,再比如學校的大門口。琴琴很捨不得我,因為我要去外地上初中,而她留在本地。這一天,琴琴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靜靜的走着。原本半小時的路程足足走了一個多小時。來到我家門口,琴琴的眼淚終於還是落了,她抱住我說“將來,我們一定要在這裡上大學,這是約定,不許反悔。”我答應了。琴琴是看着我走回家中的,因為她想多看看我的背影。

  看着畢業照上的琴琴,笑得那麼勉強,或許是因為離別的原因吧!此時的琴琴不知道在幹什麼呢?不知道有沒有想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