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萬色皆起於一段綠,綠是生機盎然的底蘊,綠是山盟海誓的承載。從前,有這樣一棵樹,它生來綠,死亦綠,站着綠,倒下,依舊綠。

  他

  將軍百戰死,壯士十年歸。他一生戎馬驍勇,馳騁沙場,雖未有大功,卻仍是盡忠。可又有誰能想到他一生單薄的末端。

  他為引開昔日勁敵,隻身跨馬向山頂奔來。只見山頂長者一棵鬱鬱蔥蔥的樹。葉兒是那樣翠,儘管山頂的日山風吹使它如此曲折蒼勁,但他長的那樣綠。他來到這棵樹下,眼見路已經走到盡頭,只得下馬。那綠葉隨他的壯志凌雲一起顫抖。一時間,一支利劍刺入了他的一腔熱血,血漫了天空,將那棵翠綠的樹,浸的如血般一樣紅。

  她

  她大概已經望盡天涯路了吧。只因心繫征東的丈夫,日夜不得開心顏。雖不算傾國傾城,卻也是痴心一片。

  自從她丈夫奔赴疆場,思念之心日益增加,除了把丈夫最喜愛的那隻雀悉心照料好,她便爬往山頂,望着丈夫回家的,須經的那條已長滿荒草的幽靜小路。

  天天如此,幸好天公有眼,讓着山頂上能長有一棵足以蔽日擋雨的參天大樹。那樹上綴着星星點點的白花。綠中白,顯得更為可愛。每每她來到這棵樹下,日日流淚。淚哭幹了,便硬生生哭出了血。這雙眼睛是要不得了。只那哭出的血淚,染了那綠葉之上,原本可愛的小白花。

  它

  他最喜愛的那隻雀終於被她的不忍放走,飛往了一個不知在何方的村落。那裡山明水綠,花紅柳翠。它便在這做了窩。它的窩在一棵像他死時所染的樹上,也似她哭紅的那棵樹上。總之,他就在這棵樹上每天歡樂的吟唱自己的美妙生活。不知道是哪一天,不知道是什麼人,只看到原本似世外桃源的村落來了一群惡魔,燒了這樹,還有整個村莊。紅光衝天,樹倒了,掩蓋了它原有的綠。

  他,她,它,還有一棵綠的樹。不知道那棵樹最後如何如何,只知道他重新綠了起來。他真的是生來綠,死亦綠,站着綠,倒下,依舊綠。

  初三:孫媛媛

您正在瀏覽: 綠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