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王朝之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朝之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步入這個班級,我就遇到個大麻煩了!

  朱老師(班主任)宣布,這屆的正班長是,黃XX!

  我頓時就蒙了。鼻子一酸,眼淚還是忍住了。蟲是我的好朋友(就是黃XX),她是班長我何必計較呢?可讓我哭出來的是別人的緋言緋語。“哈哈!她不是班長咯!!”“哈哈!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阿!”然後眼淚的防線開了匣,液體啪啦啪啦地掉下來。我趴在桌子上,哭得好大聲。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問我是不是因為班長這個職位沒了所以哭,我說不是的不是的,然後又哭了。回到教室,我走到蟲的旁邊,她也在哭呢。我抱住她,在她懷裡哭了起來。“他們都說是我把你弄哭的,我不是故意的。”她啜泣着說。我說不是的不是的,不是你的錯。然後我們又哭在一起。(在哭的時候我把眼淚鼻涕阿什麼的全弄她身上了,不知道她有沒發現)。

  對了,我還有個很好的朋友。她叫蒼蠅。

  我以前跟蒼蠅並不是朋友,可以說我根本沒發現她跟我同班。當時的感覺只是她很沉默,一句話都不說的樣子。後來突然發現我們竟有共同愛好,共同理想,所以就成為朋友了。誰知道我們會越來越好。連老師都覺得我們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了呢。

  那時候我跟她們兩個真的很好很好呢,可是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朝之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朝之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