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奇異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奇異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自己穿着公主裙,在一個充滿着美妙而又奢華的大王國里。王國的屋頂是用巧克力做成的,這裡的白雲是有軟軟舒服的棉花糖做成的,而且白雲有許多漂亮的顏色,還可以捏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坐上去,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這裡的大門是雪糕做成的,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風平浪靜,這門都是一樣的堅固,而且這個大王國外面的牆都是杏仁做的。

  我穿着水晶鞋,慢慢的走進了大門,只見裡面的侍衛給我深深地鞠了一躬,再說:“公主,您請進!”這時,我的心裡暖流流進心甜。“哇,這裡面好漂亮啊!”國王寶座全是金子打造的,地板也是金子打造的,總之,王國這裡面上上下下都是金子打造的,看着這樣的情景,我差點暈了過去。

  這時,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它是粉紅的翅膀,還有一點透明,穿着可愛的小連衣裙,親切的跟我說道:“公主,請跟我來。”我回答:“去哪兒?”可精靈沒有多說,那我只好跟他走了。我來到了一個跟剛剛的情景相反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垃圾,亂糟糟的,還有一些死屍,精靈對我傷心地說:“這些都是你們造成的,害得現在這裡變成這樣!”我問:“為什麼說是我們造成的?”精靈說:“實話告訴你吧,這裡是未來的地球,而這片地就是以前你們亂丟垃圾,把這裡堆成垃圾山的緣故,所以這裡就成了這樣子,我希望你們從現在開始,不要亂丟垃圾了。”“原來是這樣,對不起,我們以後一定會保護環境的。”

  天亮了,我昏昏沉沉醒過來想起了我做的夢,同時,我想提醒人們,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奇異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奇異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