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劍王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劍王朝(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狂嘯想當天下王。 

  他必須打敗劍壓才能夠稱霸天下。 

  開戰。 

  劍壓是個有着高明策略的君王,在他統治的一年內,國家盛況空前,一聽到打,劍壓馬上派霍爾前去吸引大幅部隊上山,再由列特、琿春二人在天猛山上打伏擊,一舉消滅狂嘯。 

  狂嘯的軍師吳敵(吳敵:怎麼又是我?)發現了霍爾的這一個計劃,於是跟狂嘯講了,狂嘯一心只想着稱霸天下,哪裡肯聽吳敵的,命令五萬軍師和公子普出發,碰巧這公子普又是個沒心計的人,看到霍爾衝來,便掄起大刀戰之,霍爾才戰鬥五個回合,便力不從心,心想:這人力氣倒挺大! 

  霍爾賣了個破綻,急忙逃走,公子普緊跟在後,到了天猛山,霍爾帶領部隊失蹤,公子普急忙大喊:中計了,快跑!之間山上有列特,山下有琿春,二人一齊殺了過來,公子普和幾個親信跑到了峽谷里,其他人一見到劍國的軍隊如此勇猛無敵,馬上就投降了。 

  公子普正嚇得渾身哆嗦,跟旁邊的僕人說話,只聽得炮身不住的響,公子普急忙跑了出去,霍爾等人用鉤鐮槍將一群人全部勾到,用撓鉤活捉帶回去了。 

  狂嘯大怒,急忙命令第二部隊公子趙、公子成出戰! 

  劍壓早就想好了,他給霍爾、列特、琿春安排了一員新的將領飛翼,同時給他們布好了計劃……

您正在瀏覽: 大劍王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劍王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