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異王朝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異王朝1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古異王朝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在一切全都真相大白后,三人來到了國王的秘密實驗室,一起研究對策。原來李知遠博士早在多年前就在重新研究時光機了,他的心情與大家一樣,也是十分焦急的想回到未來,並且將時光機的秘密公眾於世。 

  現在李民博士來到了他身邊,無疑大大增加了他們回到未來的可能性,真是令人激動。所以三人立即就展開了研究。 

  實驗室里,陳列着2架破損的時光機,其中一架是李知遠原來造的時光機,而另一架則是李民與許紀歌乘坐的。原來李知遠早就找到了李民的小型時光機,只是不知道這時光機到底從何而來。但現在,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幾個人沒日沒夜的工作,其實都是李民與李知遠在搞研究,許紀歌一點也不懂這 

  方面的知識,只是在一旁幫忙當跑腿的,一會而幫這個拿拿扳手,一會又幫那個遞螺絲刀。這些年總經理的威風派頭可算是被他好好的改掉了。 

  幾年平靜的時光過去了,在一天夜裡十點左右,時光機終於再次完成,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 

  古時候的夜晚就是清靜,月兒高高掛在天邊,清新的空氣毫無一絲污染。許紀歌獨自一人王城廷院里散步。面對着這寧靜的夜晚,他竟然感到有些留念,竟有了不想再回到未來的衝動。 

  但這畢竟不是現實,他長長嘆了口氣,回到屋裡。 

  “明天就走嗎?”許紀歌問兩位博士。 

  “恩,上午準備準備,下午就出發。”李知遠說到。 

  “就不能在遲幾天嗎?”許紀歌又問。 

  “怎麼,不想回去了,想留在這裡?要不你留在這,我的國王位置讓給你!”李知遠逗他說到。 

  “去,誰不想回去了,我就是在這呆久了,有點…” 

  “恩,我理解,早點睡吧。明天就要回去了。”李民說。 

  於是三人就回到各自卧室里休息去了,多年來他們從未有過一個好夢,所以今天睡的格外香甜,不要十分鐘,全進入了熟睡中。 

  很晚的時候,在具體幾點也不清楚時,王城庭院里突然潛入幾個黑影,他們沒有進李知遠等三人卧室,而是直奔李知遠的實驗室。而李知遠他們都睡的很熟,所以並沒有察覺,直到第二天天亮以後,三人才知道時光機出了事。 

  李知遠大發雷霆,立刻召集全城文武官員,下令封鎖全城,一定要找到時光機。官員們雖然不知道時光機是什麼,有什麼用,但看着國王的恐怖表情,都倒吸一口冷氣,心事重重的回到自己府里。 

  正當各官都走後不久,就有侍衛送來一封信,說是與時光機有關。國王一聽,連忙拆來: 

  “親愛的國王閣下,我是您的鎮國法師,關於您的時光機,它現在很好,一根汗毛都沒有掉。而且我也不會跟它過不去的。因為它對我一點用也沒有,如果你想要他再次回到你手裡的話,就拿您的玉璽來換吧,如果您不願意我也無話可說,但是那樣我就無法保證您的時光機的安全了。鎮國法師敬上。” 

  “真是個混蛋,簡直妄想。”李知遠大手一揮,一張擺滿水果的桌子就被掀翻在地,水果也都滾落一地…

您正在瀏覽: 古異王朝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異王朝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