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母校,更愛那好似一幅國畫的風景線。 

  就請大家跟隨我的腳步,領略一下這美麗的校園吧! 

  步入校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綠色天堂般的林蔭道。道路兩旁的大樹向中間微微傾斜,彷彿是一雙雙呵護嬰兒的手,將酷暑的灼熱留給空曠的天空,孕育樹蔭,沁人心脾。 

  我愛樹,更愛綠色,還有什麼比這林蔭道更讓我快樂的地方呢?在這綠色空間里,無論是站着、躺着、思考、發獃,都是幸福的。這片安靜的林子似乎有種神奇魔力,能將所有陰暗和不愉快通通變成美好、陽光的事物。 

  沿着路,往前走,就到了學校的寶隆廣場。柏油路也換成了有特色的鵝卵石小路了。這條小路由密密麻麻的鵝卵石鋪砌兩側,中間是明潔如鏡的大理石路面,路旁高起的石階繞着大樹草坪。小道舒展開,分成了數條小徑,有時候可以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在這裡晨讀。再往前,就看到了一尊石像---埃里希.寶隆先生,一位為中國醫學事業做出卓越貢獻的德國友人。修建這寶隆廣場正是想讓我們學習、繼承和發揚寶隆精神,永葆醫學的聖潔。 

  我願化為這裡的一棵樹、一隻鳥、一片空氣,融入這片美景之中。我是如此地愛它,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