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的大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根高高的旗杆,上面掛着我們的國旗——五星紅旗,每當看到她在微風中飄動,我就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強大繁榮的祖國。 

  紅旗的左邊是長長的花壇,花壇的小草才剛剛探出腦袋,她們還在像嬰兒一樣驚奇地打探着這個世界呢!小草嫩綠嫩綠的,從遠處看長長的花壇就變成了一條綠色的毛毯,花壇里還長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漂亮極了。綠色的毛毯經過野花的點綴顯得更加漂亮了。辛勤的蜜蜂來到這裡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舞蹈,美極了。花壇的後面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水杉樹,雖然它們的頭髮被“剪掉”了,頭上光禿禿的,但看起來還是很有氣勢的,它們就像士兵一樣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順着花壇向前走就來到了我們“7”字形的教學樓,在一樓每個教室的牆上都有一些介紹國旗和國徽知識的圖片。二樓以上的教室牆上有一些名人的介紹,讓我們去更多的了解那些名人。我們每天在寬敞明亮、乾淨整潔的教室里學習,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了,我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跳繩、扔沙包……我們的課間活動也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們的校園雖然不大,但是它讓我們懂得了很多知識,也讓我們每天都能過得很快樂,我喜歡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