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嚴厲,也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也是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還蒙蒙亮,媽媽就叫我寫作業。趕快起來,我懶洋洋地穿着衣服,洗臉的時候,我還在想,再讓我睡上十分鐘也行,不,三分鐘。媽媽早把早飯做好了,然後讓我吃完之後。就一個任務,那就是趕快寫假期作業。我知道媽媽有時也不想那樣強烈要求我,可是沒辦法,假期所剩不多。

  上午媽媽出門了,讓我好好學習,不行玩電腦。我只好答應了。沒有玩電腦,心裡想着:‘“聽點音樂應該可以。”我邊聽音樂,邊寫作業,感覺輕鬆了許多。我一直寫着,忘了時間,歌曲也是來來回回的循環着。

  寫作業真的很乏味,我知道只有不斷地練習,才可能成功。我知道現在社會,學歷是找一份好的工作的前提。我知道現在的辛苦,是為了給幸福做鋪墊。如果現在什麼都不做,那麼以後可能是痛苦的。現在可以靠着父母生活,父母老了,他們靠的可是我們。我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對我的好,她這樣做是為了我自己。爸爸也常常會給我講許多道理。我知道他們因為愛我,才無私的奉獻給我。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為人父母,我也會這樣對我的孩子,讓他們好好的努力。

  我慢慢的開始理解爸爸媽媽了。爸爸媽媽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嚴厲,也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