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濃淡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淡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水般,既單調也如此的乏味!也如咖啡般有着濃郁的苦與淡雅的余香!——題記。 

  我們剛赤裸的降臨到這個世界時,一雙純潔好奇的雙眼四處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快樂着! 

  後來我們長大了,生活也發生了改變,心裡開始有了煩惱,心中的衝動鞭使我們去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儘管我們有時也不情願,有時也在抱怨!不過總是存在着快樂與喜悅! 

  品人生!淡淡的!濃濃的! 

  有時,我們一直都害怕在未來的道路上摔倒,一直都在逃避,後來漸漸的發現生活如此的乏味單調,一直有種想轟烈人生般的衝動!漸漸的討厭單調乏味的人生!所以我們選擇了奔向未知未來!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向著人生的未來奔跑,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咬牙前進!在多少漫長的時光中忍着寂寞,在多少坎坷的路上摔倒!爬起!都一一化成了汗水於淚水…一次一次在絕望的邊緣旁落淚,一次一次在摔倒中爬起!一直都堅持着這不滅的信念!當我們走過一個一個的里程碑的時候我們嘴角上露出淡淡的微笑,淚水與汗水終究化成一股股前進的動力!人生的淡雅幽香也由此散發出它特有的余香! 

  人生用心去感受,用行動去探索! 

  我們一步一步踏着荊棘走向那無盡遙遠的未來,體味着這路上的艱辛坎坷,感受着喜悅!“濃郁的苦,淡雅的馨香”! 

  人生的苦與樂勾勒出人生的濃淡,勾勒出無盡的意義… 

  苦樂人生,濃淡感受!盡情的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濃淡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