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誘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遊戲迷,每天放學,他總會來到離學校最近的九牛網吧玩上一個小時才回家,並且有好幾次還帶我,而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東西,聽同桌說遊戲是非常的好玩,好幾次我都沒有經受住他的誘惑。

  這天又被他拉着來到了這個網吧,這次我沒有經受住他的誘惑,跟着他一塊玩起了遊戲,一個小時過後,我還猶意未盡,原來遊戲真的很好玩,就這樣,我也慢慢迷上了電腦遊戲,有時不用同桌帶,我就自己來到了這個網吧,玩上一個小時再回家,甚至有的時候逃課玩遊戲,當然成績可想而知,一落千丈。

  老師發現了這種情況后,嚴厲的批評了我,並且讓我寫下了保證書,剛開始的一星期,我沒有再去網吧玩遊戲,但是經受不住遊戲的誘惑,那天我還是拐進了網吧,玩了好久才回到家,並且撒謊因為學校有些事情。就這樣我又再次沉迷於遊戲,不可自拔。

  如今,看着自己那倒數第一的成績,我的心裡有着深深地自責,我決定不在玩遊戲,經得住它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誘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