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189班的老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189班的老師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189班的老師們各有特色,在初二的老師中是numberone。讓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吧!仔細聽好了。

  我班的“鳳姐”

  “鳳姐”是我班的語文老師,又是班主任。(可以說是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在上課時我們是師生關係,下課時,我們是姐妹。老師上課時豐富多彩,尤其是在講作文時的入情,不會使30分成為50分,也不會是40分變成30分。“鳳姐”這個稱號是有原因的:1老師的名字中帶有“鳳”2老師像我們的姐姐,關心照顧我們。所以稱她為鳳姐。

  我班的Miss.li

  Miss.li是一位負責任,優秀的老師,她對我們很嚴格:如果有人不完成作業,他們就會在第一節課後就到辦公室劈頭蓋臉的罵上去了。“Howoftendoyouexercise?如果這時有人睡覺,老師就會大聲叫某某某起立,老師會用15分開批評會,很快下課鈴響了......

  我班的“雄霸”

  “雄霸”是我們班以及其他班給我們班體育老師的稱號,他對我們很嚴格:每天體育課要跑5圈,每圈400米,跑完后都是氣喘吁吁的,到了下課很多人都議論這老師的不好,但我覺的老師有時很好,我知道他是為我們好,為我們着想。

  老師們各有特色,我都喜歡,我最喜歡鳳姐了,老師們在這裡說聲謝謝你們對我的關照,我會努力學習的!

  左權二中189班初二: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189班的老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189班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