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狂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鄙人的初中生涯可謂披荊斬棘。在經過漫長的錄取考試后,還是以我雄厚的實力考上了棠湖中學外語實驗學校;在等待了不久后,終於等到了入學報到的這天。我跟着老媽來到學校時,天啊。學校簡直人山人海,如果沒人維持秩序的話,我想可能會發生人踩人的事件吧。我擠,我擠;哎,終於擠到了宣告欄前,便開始尋覓起我的名字來。一班沒有,二班沒有,三班也沒有```我的心開始涼了半邊,都找了十二個班啦!終於,在初2010屆14班的名單上找到了我的名字;哎,差點被嚇死了。

  經過一番安排后,我被老媽殘忍的丟棄在了學校里,想想還真可憐。不過有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的命運,也沒什麼了。黑夜降臨,我第一次在學校里入睡;睡覺前還不忘和室友們聊會天,正在我們聊的興起是——一個龐大的身影進入了我們的寢室。只見這黑影身高一米八左右,體形碩大,肥到不能在肥的地步了,腦袋是標準的圓球;由於已經熄燈,所以無法看到他的真面目。不過,我看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誰家的大叔啊?怎麼跑到我們寢室里來啦?看他在那兒講了半天,我也暈了半天,直到他走後我才反映過來,不過聽他聲音還蠻有氣勢的,這也堅定了我一定要看清他真面目的決心。

  又在學校過了幾天,始終沒有看到那位神秘的人物;便忍不住向同學們打聽了一下。誰知不聽不知道,一聽下一跳:姓名:劉勇;擔任初2010屆14班的語文老師;現任學校的學導處副主任。不是吧!就那個大叔,是我們語文老師,還是學導處副主任,我倒```

  終於,就在正式上課那天,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外表就如上述一致,臉蛋可圓了,兩邊都凸出來一團,想個小燈泡似的還會發亮,眼睛大大了,嘴巴比平常人大一點,嘴唇像兩根果凍條似的。哎,看着這一幕,想着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啊。不用猜都是個喜歡濫用暴力的老師,我慘了。哼,看你斯斯文文的,其實是虛有其表,我會拆穿你的。

  一晃時間快過了一學期了,劉老到是很老實;一天到晚就油嘴滑舌的逗大家笑;不過他還蠻可愛的,尤其笑起來憨憨的,要多搞笑就多搞笑。但他有時還是要發發火,以他龐大的身體來壓迫我們,搞的我們痛苦不堪。

  肥不是罪,但你用你的體型來壓迫我們就是你的錯了。這就是那個永遠不哭,永遠愛笑,永遠厚臉皮的荷戟戰士。

您正在瀏覽: 瘋狂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