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你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你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法國藝術家羅丹說過一句名言:“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是啊!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觀察,其實,美就在你的身邊。今天,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這台晚會一共有四堂課。第一堂課的主題是“探索美”。尋找美,發現美,從接觸大自然和接觸動物開始,發現大自然之美。我學到了人類是屬於大自然的,但大自然並不完全屬於人類。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我們身邊的小動物,就像姚明一樣,主動給動物關心、關愛,你會發現潛藏在它們身上的美。

  第二堂課的主題是“創造美”。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離不開人類的創造。節目中的劉大成是一位普通的山東農民,卻能用我們日常生活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花生殼、注射器、小藥瓶、水管和樹葉,吹奏出各種動聽的音樂。這就是他創造的美,同樣,榮譽也是創造的美。我們只看見奧運冠軍們站在領獎台上燦爛、甜美的笑容,卻沒有看到他們付出的艱辛與汗水。即使再苦再累,他們依然堅持訓練。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成功需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第三堂課的主題是“傳遞美”。傳遞美、傳遞愛心,幫助別人,能獲得一種快樂,一種幸福,能感受到美的享受。最美司機吳斌,在身受重傷的時候,強忍着巨大的疼痛,從容不迫地完成了一系列剎車動作,在危險的高速公路上,保障了全車24名乘客的生命安全。支教女老師鄧麗,放棄了城市的優越生活,走進大山深處,用自己的愛心,將美傳遞到孩子們的心中。

  第四堂課的主題是“和諧美”。從“小美”上升到“大美”,集體的美,體現的是團結與和諧的力量。正如體操隊長陳一冰所說,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團隊的完美。“一枝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這不正是和諧美的寫照嗎? 

  美來源於生活,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善於從生活中得到啟示,你會感覺到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就在你的身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你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