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不止一扇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止一扇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止一扇門,上帝在你面前關上一扇窗的同時,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 

  這是我讀了文章《另一扇門》后最大的體會。文中講了伯尼.馬庫斯和亞瑟.布蘭克因為失業而引起了他們對創業的激情,從而取得了一番令人矚目的成績的事。是啊,失業給人的打擊真的很大,可我們絕不能沉浸在失敗和挫折的陰影中。伯尼.馬庫斯和亞瑟.布蘭克就用他們的行動去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其實,失業只是人生中一個小小的考驗,再大的困難還在後面。我們要做的,就是勇敢地去戰勝它,努力尋求自己的另一扇門,並打開它。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當一扇門關上了,你千萬不能把自己也關在裡面。我鄰居的一位叔叔,他是一位老師,前不久被解僱了,他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第二天,他努力的去找工作,失敗了也不退縮,就因為他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上天,終於讓他找到了一份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管是什麼人,多平凡,只要你不被失敗和挫折埋沒了才華,那你就會脫穎而出,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閃閃發光,照亮你人生的道路,開啟你的另一扇門。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止一扇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止一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