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很愛讀書,簡直到了愛書如愛命的地步。 

 記得有一次,我去了書店,書很多。我那時還小,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胡走亂走。不到一分鐘,媽媽就無奈地把我叫了出去。 

 現在,我長大了,愛看書了。每次出來轉我就喊媽媽帶我去書店。有一次,我買了一本書,叫《一千零一夜》。我一回家就開始看。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突然叫我吃飯,我說再看一會,那時已經六點了。當媽媽吼我的時候,我才去吃飯,那是竟然七點半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就問媽媽:我那本《一千零一夜》在那裡?媽媽卻說把那本書賣了。我非常傷心。我就飛快的跑去廢品收購站。可知那裡離這裡有一公里呢。我到那裡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之後直接到收書的那裡急切的尋找,終於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它。並用我僅有的幾元錢又買了回來。 

 怎麼樣,我就是這樣愛書的,你呢? 

指導老師:作者從童年的讀書回憶寫起,細緻的刻畫了自己與書結為親密朋友的歷程,最後直抒胸臆,表明書以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是一篇成功習作。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