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裡面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裡面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這些文具又可以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了。

  風度翩翩的“小帥哥”語文書給大家提議說:“不如我們來開個舞會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呀,好呀!”

  第一個上台表演的是鉛筆妹妹,鉛筆妹妹頭戴花帽,身穿連衣裙,腳穿高跟鞋,在畫本上跳着她美麗的舞姿,盡情地展現自己的風采。

  緊接着,我們的二十四位美女“水彩姑娘”閃亮地登上了舞台。她們一個個神采奕奕,唱着、跳着、笑着……她們為鉛筆妹妹留下的腳印塗上了美麗的色彩。原來,鉛筆妹妹跳的是春夏秋冬之舞。

  正當他們玩得高興時,一個淘氣的小傢伙“橡皮”從水彩姑娘身後鑽過來,橡皮對大家說:“不如我們比一比誰的本領大吧!”筆記本穿着厚厚的皮襖,一本正經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我,主人上課做不了筆記,放學后寫不了日記。”

  鉛筆妹妹說:“這樣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大,沒有我,主人能寫出字兒來嗎?”

  字典也不甘示弱,像只笨熊似的,慢慢吞吞地走上舞台,說:“沒有我,主人不可能寫出他不認識的字詞來,所以說我的本領最大……大家爭先恐後,說個不停,都說自己的本領最大。

  書包爺爺聽了,樂呵呵地對他們說:“孩子們,其實我們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要把自己的本領無私地奉獻給我們的小主人,那才是最棒的。”

  大家聽了書包爺爺的話,都連連點頭。然後一起又陶醉在那歌舞聲中。

  黃陂 六指小學四年級:丁琳

您正在瀏覽: 書包裡面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裡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