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並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建立在痛苦之後,許久以前才發現。

  我的快樂總是在經歷很多事之後才高興的。有時也會痛苦和快樂一起發生在身邊。

  我們共同擁有的是一盆月季,她總是在風起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我們總讓她直接接受陽光的沐浴,雨水的洗禮,接受我們給她的愛。她在我們之間開出了友誼的花。

  一心希望她不會凋零,她會為我們越開越旺盛。似乎也是因為她,友誼才會很長久,很長久。

  即使哪天她無意的掉下一兩片花瓣,我們也會堅守我們之間的友誼。

  她習慣於雨水的滋潤,當我把雨水變成可憐的淚水時,我知道我會給她帶來死亡的前兆,然後我在一片空地給你立碑,註明為友誼英勇犧牲的月季可笑的是當來年我來看你時,已經長出了新的嫩芽。一陣暴風雨過後,堅強的生存,不堅強的便長埋地下。

  我用你的枝培育了新的生靈,也開出了耀眼的花,快樂並加點憂鬱然後懷念前世的你。你的芳香不再由風選擇。你開始任意飄散,

  在黑夜的最暗處留下你的余香。

  化作蝴蝶翩翩的尋找你的身影,在海面升起的太陽、林里生出的筍間處尋找。投身於奔流直下的瀑布中葬身。

  巴士正緩慢的穿越寂靜的曠野。消失在空中冰涼的星光……

  再也找不到,消失的城堡尋回來新的沉香。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