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驕陽似火的夏天裡,我不覺想起了那美麗的冬天,上年,很慘。很慘。我沒有過上一年真正的冬天,而我眼裡冬天是象徵著雪花漫漫的季節,如果沒有,那將失去冬天的意義。而上一年沒有下雪,我只得整天呆在屋子裡,三步不出門。 

 在房門裡也少不了幻想,因為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我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想像。我在想:前年下雪的一切美好。我和家人一起堆起了超大超大的雪人,我一會拿胡蘿蔔給他們做鼻子,一會拿掃把給他們裝飾雪人模樣,忙得上氣不接下氣。可我覺得心裡一點兒也不累,多快樂呵,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只見雪球一個一個的堆我的腳下,我防守着球門,不讓對手來搶我的球。我用手使勁往對面扔了幾個,“哈哈!扔到了一頭‘豬’啊!”我對哥哥喊道。 

 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情景。鵝毛般地雪紛紛揚揚落在了許多人家屋頂上,第二天雪停了,雪就厚厚地貼在了上面。彷彿成了童話里美麗的水晶宮殿! 

 冬天,我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