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那一抹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那一抹溫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風冷冷的吹,吹得臉疼疼的,大家都討厭他,因為他實在是太冷了。可我覺得,這個寒冷的冬天,卻溫暖無比……

  早上一起床,一陣香味便迫不及待地鑽進我的鼻子里,哦,那是早早起床的媽媽為我準備的早飯。這早飯熱熱的,彷彿有股魔力,讓我一天都不再懼怕寒冷。那一定是母愛的力量,是我不懼寒冷。每天早上起來,床邊總有媽媽為我準備好的衣服,那衣服熱熱的,暖暖的,這身衣服一定是媽媽在我睡醒之前為我在暖氣上烤了好一會,才使得衣服這樣溫暖。穿着這身衣服,走在冬天裡,竟溫暖如春。

  要去上學了,鞋柜上總有一雙毛茸茸的小手套,那一定是媽媽晚上睡覺前為我提前準備的,媽媽想讓的小手在這寒冷的冬天不會凍壞。

  不要脫衣服,小心着涼”聽了這話,我的心裡更加溫暖無比……

  晚上到了,我進入了甜甜的夢想。可媽媽知道我會蹬被子,每天都從溫暖的被窩裡起來,為我蓋上被子,在我的額頭留下一個甜甜的吻。

  雖然這個冬天寒冷無比,可媽媽的愛卻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心田……

  五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那一抹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那一抹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