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課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課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二課堂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我們的第二課堂也隨之而來了。 

  同學們一個個興奮不以。只見班主任陳老師拎着一包東西走了進來,我們的心裡都惴惴不安,相猜疑着。看着老師把包一點一點的打開了,我們心中的疑惑終於被揭開了,原來是一包棋。這不僅讓不少同學失望,而且老師還指名要讓我們下象棋,我們雖然知道中國是象棋的發源地,但是總覺得象棋太難,浪費時間,事實卻恰好相反,他的規則不但簡單易懂,而且能鍛煉我們的思維和想象的空間。 

  於是我們便開始了對決,只見男生們一個個針鋒相對,勢均力敵,而我們女生呢?一個個呆若木雞。陳老師見狀,便想方設法,來教我們下象棋,但我們女生似乎還是絲毫不感興趣。突然,我們耳邊響起一陣大喊,原來是丁小宇,俗話說的好,君子舉棋不悔。但他卻寧願承認自己不是君子,也不願意輸一步,儘管錯一步可滿盤皆輸,但也不可以說話不算話。我們便被丁小宇一聲尖叫給吸引住了,老師見我們都紛紛跑過去,就乾脆不管我們了,自己和杜鑫濤下得正歡呢。 

  我們看見丁小宇和陳心傑下的並不是象棋,而是五子棋,我們便也決定來一場渾水摸魚,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 

  只見胡靜第一個棋就放在中間,坐山觀虎鬥,我也不是吃素的。來一個圍攻,胡靜見我擺那兒,居然置之不理,按她的原計劃走,我便着急了,想方設法的去堵她,但她就兩個棋,我也不知該下哪好,只好隨便下一個。一不小心就掉她的溝里去了,她擺成一個(+)的樣子,使我左右為難,我放一個她便滿一個,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管她三七二十一,她走她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氣急敗壞地放了一個。她一勝,我便只好勉強一笑。第二局開始了,我奮發圖強,勢必把胡靜打倒。並且結果不出我所料。第三局由於時間不夠,我們只好打成平局。彼此彼此啦! 

  第二課堂不但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而且使我們開動腦筋,活動大腦。怪不得現在社會要提倡全面發展,豐富課堂啊!社會真是為我們考慮的周到啊! 

  第二課堂是多多益善的哦!

您正在瀏覽: 第二課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