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課堂上的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課堂上的舉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年來上課時同學們舉手的樣子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毫升舉手時時未見其人先問其聲的。數學課上‘‘我!我!……’’的喊着,多像小販的吆喝聲啊!使班級熱鬧起來像菜市場一樣。王豪生的這般舉措常常是老師討厭,所以他經常沒有被請到。但他總是不吸取教訓,經常犯老毛病。 

  金沛樂更勝一籌。邊站着高舉着手,邊大聲報出答案。他的答案也不是全對。當他報錯答案時同學們邊馬上將其糾正,他便紅着臉低着頭坐下了。當他報對答案時,答案都被他報出來了老師只好叫他說解題思路。 

  班上並不全是舉手樣子不好的同學,也有好的。 

  吳建龍舉手是真可謂是一枝獨秀。突然班級里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落的聲音都聽得清楚。原來是數學課遇到了難題啊,班上只有吳建龍舉着手,就像是茫茫大海上的一葉扁舟,寂寥天空中的一隻雄鷹。當他站起來是便緩和了班中的氣氛,經過他一番講解我心中便雲開霧散了。 

  陳溫思手舉得十分端正老師經常請她發言無論是哪門課的老師都一樣。她不僅手舉得好,回答的也好。尤其是語文課上,她胸有成竹地將手舉起,回答問題話音剛落就是一片掌聲。 

  這是,在我的腦海中有浮現了同學們舉手的樣子:語文課上的零零星星的手,數學課上的不計其數的手 

  同學們那形態不一的舉手姿勢已經在我的腦海深處印下,我會永遠記住班級里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課堂上的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課堂上的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