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向別人提起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向別人提起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多麼收悉的字眼,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純潔的愛,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才會享受愛。所以,我總向別人提起愛。 

  在我認為世界上有許多的愛,比如:朋友之間的愛,姐妹之間的愛,師生之間的愛,父母之間的愛……我喜歡朋友之間的愛,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被朋友絆了一下,差點摔倒在地,朋友看見我被她絆了一腳連忙說了一聲“對不起”,我說:“沒事”。她說:“都怪我,真的很對不起了,對不起了曹哲銘。"雖然腿一開始比較疼,可是當他說了這句話,我就覺得不那麼疼了,心裡一陣陣的暖意。我喜歡友愛。 

  我也喜歡母子之間的愛。一次我在切土豆的時候,被割傷了手,媽媽看見了,親自和我去醫院包紮,回來之後,媽媽親切的對我說:“以後小心一點,別再割破了。”我聽了媽媽這句話,傷口也不疼了,躺在床上我情不自禁的流了一滴眼淚。我知道不管哪個朋友在我家玩,出現了意外,媽媽都會親切的對他說:“以後小心一點,別再…。.”正是因為媽媽的愛不是偏對於哪個孩子,不是自私的愛,而是無私的愛,博大的愛,因為這些優秀的品質,我敢肯定我的媽媽一定是位好媽媽,所以我一定要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能體會到愛的氣息。有人說:“愛是自私的。”那麼我告訴你,愛不是自私的,他是無私的,只是你沒有用心去體會,而是去浪費別人對你的愛。 

  愛,多麼偉大啊!他能讓你在寒冷時感到溫暖,在無助時得到幫助,在……是愛讓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是愛讓我感到了無微不至的溫暖,所以“我總向別人提起愛!”

您正在瀏覽: 我總向別人提起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向別人提起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