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總向別人提起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向別人提起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哇、哇哇·······”一聲聲雷鳴般的叫喊聲從一個嬰兒口中發出,這個嬰兒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妹妹。 

  那雙大大的眼睛帶有一種固執不屈的表情,一張嘟嘟的小嘴。這是幹嘛呢?—— 

  那天,媽媽正忙完一天的事後,已是精疲力竭的了,正準備休息。可正在這個時候,妹妹好像老貓盯着老鼠似的盯着媽媽。立刻跑到媽媽面前,擠眉弄眼的說:“媽媽!媽媽!背馱馱。”媽媽聽了,一雙火一般的眼睛好像要把眼窩燒焦了,氣憤的說:“胡敬瑜,你是不是不想讓你媽休息?”妹妹聽了,而是沒有說什麼。那雙大大的眼睛直衝着媽媽,小嘴嘟嘟的,好像是要把她肚子里的氣全部發出來,媽媽立眉橫眼的怒視着妹妹,妹妹見媽媽要發火了,自己沒轍了,便趴在媽媽的背上媽媽假裝做不背她的樣子,妹妹見媽媽不肯背她,便使出她的必殺技——哭!媽媽拿她沒辦法,只好背起她。你看!我的妹妹是多麼調皮! 

  不過,妹妹也很可愛。那天晚上,妹妹沒事做,便爬到茶几上大搖大擺地跳起舞,雙手向上,轉圈圈。這時,爸爸看見了火冒三丈的對妹妹說:“胡敬瑜,你下不下來?”正在這個時候,“袋鼠媽媽,袋鼠媽媽······”從電視里傳來,妹妹立刻站到地板上,跳起舞來。看着妹妹那滑稽的表情,撲哧一下,爸爸笑了起來,我和媽媽也在一旁捧腹大笑。 

  多麼可愛的妹妹,沒當我叫上一個新朋友,都會向他提起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總向別人提起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向別人提起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