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會在每個角落發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會在每個角落發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會在每個角落發光 

  愛是什麼?愛是你對老弱病殘孕的一份關心。愛是什麼?愛是你幫助他人的一份愛心。愛是什麼?愛是你尊敬父母的一份孝心…… 

  現在正是陽光明媚的春天,萬木競春、百花爭艷、小鳥自由自在地翱翔!然而在這生氣蓬勃的背後,蔡元元同學正在和無情的病魔頑強抗爭。她在一次偶然的檢查中發現身患白血病,需要100多萬,但是她家長雖然憂心重重,卻善意的瞞着她。於是,我們學校特地為蔡元元同學組織了一次獻愛心的捐款活動。 

  在班上,同學們陸續來捐款,10元、20元、50元、100元,一張張懷揣着同學們愛心的錢紛紛遞在我手中,我想:“同學們的愛心之火在自己的五臟六腑中燃燒,蔡元元一定有救!”該我捐了,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把那張嶄新的、綠油油的自己省吃儉用的50元放入了其中。是啊!這是我的一份愛心,我把這份愛給了蔡元元、也盡了一份自己的力幫助她,心裡當然美滋滋的! 

  該在全校捐款了,這個儀式簡單而隆重,同學們屏息凝視,看着每班的中隊長把一份份帶着大家愛心的裝着錢的信封紛紛投入捐款箱,每當念出各班捐的數目時,大家驚訝中帶着興奮,興奮中露出高興,高興中傳遞着喜悅,這是全校師生對蔡元元同學愛的奉獻。 

  雖然我們實小總共捐了6萬餘元,但是離那100萬元的天文數字仍然相差很遠很遠,於是,郭璐璇同學自發組織了去街上發傳單獻愛心的小組,我們滿懷希望的送出一張張傳單, 可誰知99%的叔叔阿姨像根木頭似的,一點都不通情達理,根本就不理會我們!80%的人看了不捐,19%的人甚至看完就扔了,但仍有1%的人(1個人,是一位阿姨)捐了善款。 

  雖然我們的收穫並不大,,但愛是充滿力量的,愛心是可以傳播的,我相信我們的愛心我們的義舉一定會從死神的魔爪中救回蔡元元同學年輕的生命!我們堅信愛之花一定在每個角落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愛會在每個角落發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會在每個角落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