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那個角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那個角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無處不在,愛心是伴隨人生的點點滴滴,它以純潔的雨露美化世間的每個角落。呼吸着這種愛的氣息,我們來到兒童福利院—這個湧現無數愛心天使的地方。今天是6月1日,是1年中最陽光,笑臉最多的1天。走進大門,兒童早已沉浸在無數天使帶來的歡樂中。他們在陽光下做遊戲。站在大門口的我們被幾個小孩拉入涌遊戲但中。看呀!他們多麼令人驚喜。我們帶來了糖果,願他們的生活能像糖兒一樣甜,還帶來了一些彩筆和圖畫,希望他們大膽現象畫出屬於自己五彩繽紛的未來。這裡的大媽媽—福利院院長,表示深深地感謝,她說,這裡的兒童有85%是殘疾的。她還說,孩子們非常嚮往電視中與他們同齡人的生活。我抱起一個叫冰冰的女孩,不到7歲。她也緊緊地抱住我,唯恐我放手。可能他們很少享受過那麼持久,快樂的擁抱吧!的確,在這個大家庭里,媽媽只有一個。就在這天,他們感受到了城市裡的孩子無憂無慮的歡樂。他們的臉上掛起了一個永不變的燦爛笑容。他們忘記了身體上的疾痛,生活上的孤獨,傷心時的無助。

  太陽落下來,黃昏來臨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傷心的時刻呀!我們揮揮手告別的不僅是讓人深思的黃昏而且還是告別哪離我們越來越遠的純潔,善良的童心啊!

  廣東河源紫金縣黃塘中學初一:識喲

您正在瀏覽: 關愛那個角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那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