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那個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那個角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的道路並非暢通無阻,你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和磨難,也會碰到很多拐角,這些都是你人生之路必須面臨的,走過了,你就達到了人生之路的又一個新起點。不要畏懼拐角,勇敢的走進吧!

  我所面臨的是人生第一個拐角,就是中考。中考這個名詞聽起非常的恐怖,因為大家還有一年的時間就要中考,這時間是多麼的緊迫啊。

  中考對於每個初三的學生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它對於我們走好以後人生道路起着重要性的作用。在轉彎的地方有三個分叉路,第一條路是走向重點高中,第二條路是走向普通高中,第三條路是走向職業學校。而我想走的是第一條路,也是許多初中生想要走的路。也就是走到第一條路說明你第一隻腳邁進了大學的校門。現在我們在這三條路的起點中做好選擇的準備。

  人生第一種人是為了到這個拐角而努力的跑,而有些人在一邊跑,一邊玩。說明了第二種人是永遠追不上第一種人。

  在中考的拐角,我已經做足了準備,隨時都可以快速通過,抵達轉彎之後的新起點。你們呢?你們做好準備了嗎?那就一起走進那個拐角,迎接嶄新的明天吧!

  五年級:百合香

您正在瀏覽: 走進那個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那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