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童年的趣事入海灘上的沙子,數不勝數。我的童年生活中自然也有不少的趣事,不過是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給爸爸夾夾子。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家無聊,便想着啥好玩的遊戲,突然,我機靈的小腦袋裡便有了一個壞”想法:給爸爸夾夾子。於是我連忙跑出屋,從頭上取下一個帶有一朵粉色花的夾子,又躡手躡腳的跑到爸爸旁邊,小心翼翼的把夾子夾到爸爸的頭上。心裡默默的念叨着"爸爸,你慘了。" 一切準備完畢后,便叫上爸爸去逛街,到了街上人們都用奇異的目光看着爸爸,我儘力憋着,但最後還是笑出了聲。爸爸不知道我笑什麼,只好疑惑的撓了撓頭。回家后 ,媽媽看見了笑得前仰後合,說:“你這個小淘氣。”姐姐笑得把口中的飯也噴了出來。外婆從廚房裡出來,看到這情況,也笑的彎下了腰。四歲的妹妹見大家笑得歡,無知的它也笑得蹦來蹦去,直到姐姐把爸爸頭上的夾子拿下來時,爸爸才恍然大悟,對我說:“我說你們笑啥?原來是這個,以後我可得防着點你了。”聽罷,我們笑得更歡了。

  童年的趣事使我難忘,因為他記載着我的天真、活潑、頑皮與可愛。

  六年級:左諾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