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要好的朋友誰嗎?是你的同班同學。你一定會這樣回答。錯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莫過於一隻玩具小胖豬了! 

  瞧!小胖豬有一個粉色的身子,兩顆電動的眼睛滴溜溜地轉着,似乎在想着什麼詭計,一個黑色的大墨鏡架在眼睛上,活像個大老闆,神氣極了! 

  細心的你會發現:它的肚子下有兩個開關。你只要按第一個開關,它那四條胖胖的腿便會扭動起來,並向前走,如果按第二個開關,它便會呼呼大睡起來,怎麼樣?有趣吧!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閑在家沒事做,就從玩具箱里拿出小胖豬悠閑自得地玩了起來,我先按了一下第一個開關,等待着小胖豬走路。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小胖豬絲毫沒有動彈。我急了,哎,會不會電池沒有電了?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又翻箱倒櫃地找起了電池。“啊!找到了!”我驚叫到。我連忙手忙腳亂地裝上了電池,又滿懷希望地按了一第二個按扭。一秒,二秒,三秒……又一分鐘過去了,小胖豬依然沒有動,頓時,我彷彿跌下了萬丈深淵。我哭了出來,想:都怪我平時不愛護它,現在好了,壞了,我再也沒有玩伴了…… 

  “嚕嚕……”是誰發出來的聲音?我環顧四周。啊!是小胖豬!我破涕為笑,露出了笑容。 

  從這以後,我和小胖豬的友誼更加深厚了,因為我懂得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