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歌頌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友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會認識很多人,不管是在學校上學,還是在社會上遊玩,進行社交活動,都是離不開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的。可是友情的建立,同樣是一門學問。

  他們說,真正的朋友,需要大家在一起共同進步,如果其中一個人進步,另外一個人止步不前,那麼他們的友情是不會太長久的。因為在我們進步的時候,早就已經開始跨進了另一個世界的大門。隨着發展,久而久之,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少。

  所以能夠理解友情的含義,固然很好。如果不能理解,那就只有在實際生活中,不斷的去反思和總結經驗。

  總有一種友情適合你。

  很多人會說到,室友只是室友而已,並不能稱得上朋友。真正的朋友,都是在你身邊相互幫助相互扶持的存在,就好像人生本難,你總需要成群結隊,讓你們彼此都共同進步。

  這樣的友情,才是積極健康的。

  我們看待生活,同樣也需要很多中表達的方式,可是歌頌友情這件事,自始至終都顯得很美好。可是現在的很多電視劇,幾乎都是以愛情的歌頌為主流,卻很少有主動去歌頌友情的。

  因此,我們也要意識到,友情對於我們來說,同樣也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歌頌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