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感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靜謐。

  我安靜地睡在床上,不厭其煩地聽着當下最流行的音樂,忽然,從耳機中傳出許美靜甜甜的聲音,“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頭,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我睜開雙眼,腦海中閃現出一幅幅畫面,二行苦楚的清淚臉頰滑落。

  學滑旱冰的往事似乎還發生在昨天。那天晚上,爸爸晚上回家,手中提着一雙旱冰鞋??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我提着它,匆忙跑下樓去,穿上它。爸爸媽媽也跟着下樓來,一左一右扶着我,但好景不長,我發現右邊??媽媽扶的一邊好像託了節。一下子失去了重心似的,剛要摔到,還好爸爸及時扶住了我。

  “快別扶她,讓她自己滑”,耳畔傳來媽媽的聲音。“不行呀,這鞋滑,她又沒滑過,一不留神摔了怎麼辦”?爸爸持反對意見,但還是被媽媽拉開了。

  我暗暗着急,可還是裝出高興的樣子,好讓他們知道我行。我小心地盡量小步子走,習慣了。便開始大步子走,萬萬沒想到路面有些坑坑窪窪,一腳跨出去,一滑,整個人就屁股落地重重摔在地上,加上沒戴護膝和護腕,疼痛可想而知。

  爸爸想扶我起來,卻又被一旁“多事”的媽媽拉住。媽媽說“自己爬起來……”

  現在,我已可以自由地滑行了,但又有誰知道,我那雙可憐的旱冰鞋上有多少“傷痕”。

  感謝母親,感謝失敗,陽光總在風雨後。

  那首歌早已放完,卻在我心中烙下了紅色的印。夜,更安靜了,耳機中,還是不停地放着歌手們撕心裂肺的聲音,我思想的野馬也還在奔馳……

您正在瀏覽: 夜,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