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足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足球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活潑淘氣的足球,我長得既飄逸瀟洒,又英俊氣派,我經常穿着黑白格子交錯的西裝,四處遊玩嬉戲,我有一個圓溜溜、胖乎乎身軀,有使不完的勁,許多男孩兒都是我的“終極粉絲”哩! 

  可是,近日,我總是傷痕纍纍,嚴重影響了我的偶像聲譽,自從我來到小主人的家中后,不是與其它同類“自相殘殺”,就是被小主人玩弄於手掌之中。 

  有一次,小主人下午放學啦!我在玩具箱旁邊熟睡,誰知,小主人抓起我就向小院中奔去,它將我左踢右滾的,我那能受得了呀!我帥氣的西裝染成了調色板,一會二把我踢進泥濘的水溝中,將我渾身弄得髒兮兮、臭熏熏,一會兒把我踢進了一條受污染的小河中 ,將我全身濕漉漉的,一會兒將我踢向了窗戶,讓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唉,多希望小主人能像以前小時候那樣珍惜我、愛護我呀! 

  記得前年,我剛進小主人家時,小主人才6歲多,好奇心很強,也有愛心,我進了門,小主人一蹦一跳地跑過來,興奮地把我抱進了房間,用他那細嫩的小手輕輕地撫摸我,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心田,用他那充滿稚氣天真與頑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這是,我感到含羞,用他那紅潤潤的小嘴對我笑,那時,我感到無窮地快樂。 

  啊,小主人!你什麼時候才能變回以前那個愛我、疼我的小主人呀!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