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地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常能得到一些零花錢,我會去買些小小的東西放在身邊,媽媽不喜歡臭美的我,而我就喜歡買些飾品放在身邊。久而久之,東西越來越多,我需要一個地方儲存它,一個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地方我一直在苦苦尋覓那個地方,但一直沒有找到。也許是我足夠真誠,也許是我機緣巧合,真的讓我找到了這樣一個地方。

  當時,我立即將這個偉大的發現和同樣這個偉大的想法告訴了我的夥伴們。他們像我一樣既激動又興奮,那個秘密的地方是一個只屬於孩子們的世界,這個世界與所有大人們無關。我們當即找到了些樹葉撒在上面做標記,然後就開始憧憬未來......

  那是一個地坑,是我所藏秘密的地方,它在一個無人利用的地田邊緣。靠近它的是一排小樹,樹榦十分纖細,讓人害怕他們會被折斷。遠遠的地方站着一排大樹,看上去與那些小樹像一對父子。父親為孩子遮風擋雨,可兒子們卻拚命地去尋找那份本該屬於他們自己的陽光和雨露。

  時間慢慢流逝,我的秘密儲藏地沒有了-一個地坑被永遠的掩埋了,那群樹也被伐光了,夢因此破碎。回憶被扔在那裡,永永遠遠只是回憶了。這是我們的地坑,它像是被我珍藏在相框里的照片,雖然沾滿灰塵,但輕輕試去,卻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東西。時光帶走的只能是時間,而記憶,他永遠存在,它彌足珍貴。

  這是我童年記憶儲存的地方,我的夢開始的地方,好懷念那個地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