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樹凋了,有再青的時候;鳥飛了,有再來的時候;錢沒了,有再賺的時候,而人死了,有再活的時候嗎?或許有,是下輩子,可是,神秘的科學告訴我們,並沒有“下輩子”這個代名詞,生命僅僅只有那麼一次。

  寶貴的生命來之不易,它並不可以讓人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只要你一不留意,失去了它,那麼,你就註定要永遠失去它。它不會憐憫你,重生一次,讓你有機會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來。

  擁有生命,就意味着什麼?就意味着你有機會開創美好的明天;就意味着你能享受親情的溫暖,花兒的芬芳,陽光的沐浴;就意味着你能親身體驗每件事,旅遊每個地方……擁有生命是一件多麼美好、多麼幸福的事啊!生命是多麼可貴的無價之寶啊!

  生命是多麼美好的,但同時又是短暫的。我們必須在有限的生命里描繪一幅五彩的人生畫;譜成一首美妙的人生曲;留下一個有價值的人生腳印。既然生命如此短暫,那麼,我們就必須愛護它,注意自身的安全,千萬不要讓生命這尊完美的雕像有任何受損。生命是有價值的,我們不能視它為爛泥,為細沙。我們要維護它的安全,不要辜負孕育我們的母親的用心良苦。

  在有限的生命里,處於十五歲的花季的少男少女們,別忘記,你們是八、九點鐘的太陽,是祖國人民的希望。別忙着為你們的外貌而困擾,趕忙充實自己,珍惜生命,為自己美好的明天打下堅實的基礎。

  願生命永在人間,願人們熱愛生命。

  讓生命之鳥永不飛走。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