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的艷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艷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雖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在我心中,你就是艷陽一般的存在,照亮我們周圍的一切。

  我是個慢熱型女孩,加上本來就不太愛說話,所以我的朋友並不多,只有了解很久很久,我才可能玩起來,同樣因為這種性格,又加上成績平平,我很少收到老師的關注,我就是傳說中特別容易被老師忘記的學生。自從老師將我和你安排在一起,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每當你看到我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會來熱情的招呼。來一起去吃飯吧,我們一起寫作業吧,這些是你常說的話,有了陪伴的日子后,我才發現生活居然可以這麼有趣。如果我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我總會向你請教,在繁忙的學習中,我會抽出空餘時間來教導我。由於你無私的幫助,現在我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對學習的念頭也開始火速提高。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你總會鼓勵我,儘管我一直很努力,可是結果有時候卻不近人情,你特別會安慰人。每次你朝我嬉皮笑臉一番,我就沒什麼脾氣了。

  你是我生命中的艷陽,給與我精神上的鼓勵,燃盡我內心所有的憂愁與悲傷。你是我生命中的艷陽,給予我生活中的溫暖,在我的心靈最深處,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艷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艷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