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你(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你(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緣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但又有些多愁善感。與你的關係應該怎麼說呢。或許在你心裡我並不是你的好朋友。但現在,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通過與你的交談應該說,讓我明白了許多。真的很謝謝你,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可以幫助我。真的很謝謝。希望下次與你見面時,你能告訴我:“現在我們是好朋友了。” 

飄然天使 

  聽到你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時,真的很開心。朋友之間選擇信任,因為你選擇相信我,所以我們的關係才會更好。原諒我昨天沒能來。因為昨晚老媽一直在用電腦,我等了半天她都沒給我。所以向你道歉。對不起。我要離開實在並非自己的意願,但是我希望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永遠,你都是我的好朋友。 

陳文凡 

  “文”,這是我對你的專屬稱呼。而你,則叫我“小文”,這是你對我的專屬稱呼。巧合的是,我們的名字里都有一個“文”字。這或許就是緣分吧。我們成為了朋友。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你會是我一生的好友。可能我們都有過一些相同的做法與想法,但現在,新年就要到了,我想許一個心愿“希望我會是文最好的朋友。也希望文可以找到更多懂她的朋友。” 

  小荷里,我最親愛的朋友,雖然我要離開一段時間,但你們會永遠在我心裡。每當向別人提起我的好朋友時,我總會記着你們。 

後記:就要離開了,真的有些捨不得。但成績又在那裡擺着,我不得不努力了。期末考,我一定要加油要努力。爭取可以早日回小荷。希望小荷的朋友不會忘記我。可能有的小荷朋友忘記寫了,對不起,等我回來后再補上。最後,祝所有的小荷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永遠祝福你們。勿忘我 

  ——2007.12.31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你(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