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家養了只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他全身都是雪白的,它眼睛一隻是棕色,一隻是藍色的,像玉一樣的小眼睛閃閃發亮。我們老師的女兒特別喜歡它,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給小貓吃。

  不久后,別人有送給老師兩隻小兔子,它的毛是棕色的,耳朵直直的,眼睛紅紅的,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真可愛。可老師家的大姐姐不喜歡它,有一天小兔子從箱子里跳出來,把屋子裡弄得亂七八糟的,到處都很臟,被打姐姐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小兔子一來就跟小貓成了好朋友,它就問:“小貓,怎樣才能讓小主人喜歡我你?”小貓說:“你要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吃飯的時候不要搶着吃,要學會有禮貌,我們的小主人是個愛乾淨的人,只要你學會了這個,小主人就會喜歡你了。”

  從此以後,小兔子就把這些壞習慣都改掉了,小主人就很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