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去爺爺奶奶家吃飯。

  爺爺家裡養了一隻黃色的小貓咪,平時都很溫順,不過今天卻做了一件很可惡的事情。怎麼回事呢?中午,奶奶在廚房裡做了一盤香噴噴的紅燒鯽魚,這是我最愛吃的她還在電飯煲里蒸了美味的紅薯,午飯豐盛極了。

  我們圍在桌子上吃飯的時候,小黃貓不知道是不是餓了,所以在桌子邊叫來叫去,好像在說:“我好餓呀,給我吃一點吧!”我覺得它不停地叫,“喵喵喵”真的好討厭,於是拿腳去踢它。沒想到腳下不穩,整個身體撲向了小黃貓,它嚇得往後退,可是我的腳踩到了它的尾巴,它痛的伸出鋒利的爪子狠狠地抓了我的腿,一絲絲的血立馬就滲透出來,小貓知道犯錯一般趕緊逃了。

  一種火辣辣的疼痛傳來,爸媽嚇得臉色大變,說:“趕緊去醫院打針,你這孩子,不好好吃飯,這......這該死的貓。”到了醫院,一聲看了傷口,說:“這要打針啊!大人們家裡養小動物,一定要注意孩子和它們接觸啊!”

  我最怕打針了,看着醫生拿來粗大的針,我嚇得眼淚都要掉下來,後悔為什麼要和小貓鬧。“我不要打針,不要.......哎呦,好疼!”醫院裡傳來我殺豬般的吼叫。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