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了 標籤:花兒謝了作文 花謝了作文

  伊若是個幸福的女孩兒,至少外人都這樣認為。因為她有個當老總的爸,有個在外國深造的媽,可伊若不在乎這些,她只想讓爸爸媽媽永遠陪在自己的身邊。 

  爸爸出差了 

  “來電話了,來電-------”這是伊若家的電話鈴聲。 

  “喂,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小玲阿姨都把飯做好了”伊若對爸爸就是奶聲氣的。“伊若,爸爸馬上就要出差了。桌上的信用卡你收好,該用的時候自己去取。這幾天,你就和小玲阿姨一起。” 

  伊若不語,收起信用卡,把自己鎖在房間里。自從爸爸走後,伊若就一直曠課,這對於六年級將畢業的學生來說,是十分不利的。這樣的日子持續了許久,終於到了那天---- 

  媽媽回來了 

  “寶貝!媽媽回來了!” 

  “媽媽!”伊若哭了,她從來沒這樣哭過,這是第一次。"怎麼了?來,不哭了。媽媽給你帶了好多東東西呢!”媽媽象哄三歲小孩子一樣哄着伊若。如果換成其它小孩,看了這些東西,一定破涕為笑。可伊若不會,她不想要物質的安慰,她只想有愛,偉大的父愛,細緻的母愛,“媽媽,你今天陪我一起吧!”伊若期盼着媽媽。 

  “OK,不過你答應媽媽,明天去上學。” 

  那一晚,母女倆聊了好多好多,伊若不知不覺進入了夢夢鄉。 

  第二天伊若醒來不見了媽媽。“劉小玲,我媽呢?”她從來沒有直呼過保姆的姓名,小玲嚇呆了。 

  “你媽——她走了。不過她走之前給你做了早飯。”真的是媽媽做的,只有媽媽知道伊若喜歡吃餛飩,外加茶葉蛋一個。 

  其實,這是小玲一早做的,伊若媽昨晚就走了,她安排了這樣一個意的謊言。 

  “上學去嘍!”伊若吃過了“愛心早餐”,心情舒暢極了。 

  爸爸媽媽都在家 

  這一天,伊若語文考了98分,全班第一! 

  她興沖沖回到家,卻見爸爸媽媽十分嚴肅地坐在少發上。 

  “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還有媽媽,你也回來啦?” 

  “伊若,過來,爸爸媽媽要告訴你一件事。“爸爸說話了。其實,我和你媽早就——離了,只是怕你——---” 

  “什麼?“這如晴天霹靂,伊若的心靈受到傷害。她不相信這是事實,她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爸爸媽媽不是好好的嗎?怎麼------伊若不理解,也不想理解。 

  自從那事發生以後,原來天真的伊若。變得悶悶不樂,成績像流水般一直往下拉。 

  這朵正茁壯盛開的花兒,凋謝了,永遠地謝了。

您正在瀏覽: 花——謝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了 暫無評論